close
每天都有的驚奇與好玩/李欣澄﹙萬福國小五年級﹚ 李欣澄、李欣恬(萬福國小五年級學生)

《希臘狂想曲》是喜歡奔向大自然的杜瑞爾在大自然與動植人共舞的紀錄。裡面描寫他的胖姊姊馬戈、與他作伴的狗洛傑、兩個怕蠍子的哥哥賴瑞與萊斯里、「年齡不詳」的媽媽等。還有描寫希臘科孚島的自然生態、杜瑞爾精采有趣的童年歲月……。我覺得我們的童年也跟杜瑞爾一樣,每天都有驚奇好玩的事可做。

分享不平凡的禮物/李欣恬﹙萬福國小五年級﹚

《希臘狂想曲》作者杜瑞爾,常和我們分享他不平凡的童年禮物。溫柔可愛的媽媽、大驚小怪的馬戈、超愛的爭吵的萊斯里、賴瑞,和千奇百怪的動物朋友,他們發生的大小事都讓我們開懷大笑。杜瑞爾仔細的描述種種事,我們彷彿也經歷杜瑞爾的精采童年。其中最讓我著迷的是奇特的動物和杜瑞爾奇怪的行為與經歷。特別的家人和特別的朋友,鬧出令人意想不到、捧腹大笑的故事。
張詠絮(三峽國小四年級學生) 這本書真的很酷!/張詠絮﹙三峽國小四年級﹚

我是在小三的那個暑假愛上這本書的。原本媽媽把它介紹給我時,我還想:「這本書應該是大人看的,怎麼會要我看呢?」後來我發現這本書真的很酷,因為作者把動物的行為描述得生動有趣,並且把牠們巧妙地融入他的童年故事裡。相信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對它愛不釋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incor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